柏溯

什么都磕。欢迎安利!

提瓦特大学独家报道

魈空,公钟


ooc,您图个乐儿就好


——


独家消息:提瓦特大学那些事儿




你好,我叫温迪。是提瓦特大学音乐(摸鱼)系大四的一名普通学生。如你所见,我已经快毕业了。


我真是……真是……太……高兴了!!!!


唉?你问我为啥那么激动?因为我不用再忍受狗男男了啊!这不是好消息吗?!我终于不用被虐了啊!!!喜大普奔!喜大普奔啊!




——以上,是某记者不经意间采访到的。




那么,提瓦特大学到底发生了什么⊙∀⊙?让我们来看看


——


提瓦特大学,历史最悠久的学校之一,硬要算,可能你祖奶奶还没出生它就有了。因此,这提瓦特大学也成了一等一的高等学府。而且呐,里面不只是有学霸,还有长得好看的学霸!


羡慕不?嫉妒不?你以为这就完了?这些学霸还喜欢搞内部消化!(喂!肥水不流外人田不是这样啊!!!好歹留点给我们啊!)


接下来,小编就给大家举个例子:


配图『魈和空坐在树下接吻』


啧啧啧,瞅瞅这美好的午后阳光!这个月份清心开的旺呢。带着你心爱的那个ta,在阳光明媚的午后,找一处宁静的地方。坐下静赏这大自然的馈赠,在气氛正浓的时候来一个甜蜜的kiss。你品!你细细品!是不是很甜!是!不!是!


唉,想必两位大家都认识,名字等我就不提了。反正呢这种大学甜蜜初恋是每个学生时代的美好幻想。那么说起学生恋爱,就不得不提提禁忌师生恋了(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『ta没穿裤子』)


咳咳!言归正传!上图!


『钟离被达达利亚按在墙上墙上亲』


我直接大呼刺激!!!瞅瞅禁欲系美人被亲得眼含春水,眼角殷红,双腮浮红的样子!我直呼放开那个美人!让我来!(一只鸭子掏出40米大刀)说错了哈。反正就是年上温柔宠溺美人受和年下绿茶疯批小狼狗。小说都不这么写!!!


这俩位也不是个低调的主,他俩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哈。我也不做过多描述。


总之呢,提瓦特大学内部消化很严重。据我所知呢现在单身的有音乐系的温迪,文学系的万叶,医学系的荧。总之呢,各位想要努力供白菜,要加油哦!


好了,以上就是柏溯为大家带来的独家消息。下期见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1月26日


获赞:24846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度:3494674




蒲公英酒


靠!他们就不能收敛点吗?!╰(‵□′)╯




先生真软


……我们好好聊聊(〝▼皿▼)




夜叉


……把图发我一份


——省略464条评论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